夜来多风雨

北极圈CP爱好者

如果某日凹凸宿舍里的各位都变成了奶制品……

#别理我我就发个疯#

【关于凹凸宿舍的一点脑洞】

把大家都变成奶制品的话
emmmmmmm

银爵肯定是现制巧克力奶了想都不用想hhh

瑞哥的话大概百吉福全脂牛奶吧~奶香味很浓很丝滑而且不太甜

金小天使……雪印北海道加糖炼乳?以甜死你为毕生追求~

紫堂自定为葡萄味酸奶(别问我为什么,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很想咬他一口_(:з」∠)_

嗯亲爱的嘉嘉,顶级金箔巧克力布丁!妥妥的! 只有最壕没有更壕!

雷狮……我一看到他满脑子都是各种价格上天的酒……那就当他没来吧要不你们推荐一个(捂脸,大猫猫我对不住你)

安哥,惠氏S26金装幼儿乐幼儿配方奶粉3段900g!没有女朋友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宝宝们一定爱你!

最后卡卡,阿拉伯乳酪蛋糕,香气扑鼻,美味可口♥

#我猜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瑞吹_(:з」∠)_但最近作为嘉吹我自认为合格了咳咳#

#雷吹求放过嘤嘤嘤其实我爱的是全员#

评论 ( 7 )
热度 ( 41 )

© 夜来多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