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多风雨

北极圈CP爱好者

【嘉瑞/安雷】如果嘉瑞组和安雷组打起来的话……


#200fo撸个无脑小短篇致谢#

#CP为嘉瑞,安雷,不逆不拆#

#嘉瑞安雷已交往设定,对话体OOC慎入#

-

嘉德罗斯:我们会飞你们对面两只渣渣会吗

雷狮:两个未成年鶸,飞啊尽管飞,老子一雷神之锤把你们都电成焦炭!

嘉德罗斯:呵就凭你那点实力也敢口出狂言,本王受伤的时候你四个人组团都打不过何况现在?我一棒子打下去你怕是没有看到明天太阳的命!

雷狮:那又怎么样?之前我不过看你才九岁不好意思下重手怕人说我虐童而已。我可真心疼格瑞天天和你这么个小屁孩处在一起,换成我,呵,当场锤死都算轻的。

嘉德罗斯:得了吧你,我出厂年龄九岁可我心理年龄可比你这个又穿儿童卫衣又穿紧身衣的大龄骚包儿童大,多,了。看你们成年组一群暴露狂,从裁判长到你们就没几个穿衣风格是正常的。

雷狮:嗤,你个九岁鶸怎么会懂成年人的美?再说,论不正常哪比得上你和格瑞啊。一个火焰山上戴围巾一个寒冰湖旁穿短袖,体温调节中枢真的没问题?

另一边。

安迷修:格瑞,养嘉德罗斯很累吧

格瑞:安迷修,彼此彼此,雷狮也不是什么好养的东西

(两人相视叹气。)

安迷修(心塞):你说我当年怎么就突然脑抽喜欢上了这个傻逼海盗呢

格瑞:脑抽这种事你算不好的,它说来就来反应时间都不给一段……

安迷修(同情看他一眼):听说因为嘉德罗斯都有人说你有恋童癖了?

格瑞(冷漠):说这句话的那个人他现在已经成我积分的零头了。

安迷修(捂住胸口):哦,那在下可要为他默哀一秒。话说真打起来怎么办?要阻止吗?

格瑞(冷漠again):我就从没拦住过嘉德罗斯。他发起疯来不看时间地点的。

安迷修:恶党也差不多……

(gay蜜组对视×2,共同叹气)

格瑞:嘉德罗斯要是逼我和你打架的话我会少用几个烈斩的分身的,毕竟你只有两把剑,我不能欺负你。

安迷修:哈哈那倒是不用了,否则恶党估计会更气,觉得你们全程放水什么的,炸毛了就更难弄了。

格瑞:做人好难,做他们俩的对象更难。

安迷修(深有感触的点头):这话说的没错,格瑞你不愧是大赛第二,太精辟了。

就在这时候……

围观群众凯·搞事·莉(咬棒棒糖):嘉德罗斯,雷狮,你们两个再不吵完格瑞和安迷修就要在一起了(瑞/安:等等WTF?!)

嘉德罗斯:!!!那个渣渣!他怎么敢!!(大罗神通棍开始蓄力)

雷狮:啧,安迷修你这个傻逼骑士,这个星期都别想再进我房间了(雷神之锤开始蓄力)

安迷修:???不是,等等,恶党你听我解释……靠格瑞快拦住你家的我挡不住了啊QAQQ

格瑞:……别闹了嘉德罗斯,我们回家

嘉德罗斯:哼,才不管这些呢,打一场再说吧格瑞!(突然兴奋)

【于是两组互怼的修罗场最后又变回了夫夫相♂爱♂相♂杀的日常剧本。】

嗝儿瑞:人活着好累……请给我一杯旺仔,我要借奶消愁

#这次是真的,真的最后一更了(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贱),今天起蠢作者的傻白甜寒假生活就彻底结束啦,小天使们三个月后见(?)#

#求小心心求评论,蓝手就更好啦#

评论 ( 11 )
热度 ( 2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来多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