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多风雨

北极圈CP爱好者

【嘉瑞/安雷】安哥有话说

#凹凸全息网游系列#

#无逻辑+OOC+私设如山 慎入高危预警#

设定走上一篇:【嘉瑞】(论坛体)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新人野战区出现了积分榜前二的两位大佬???

 

 

【凯莉】
大家好,本期【我们有话说】节目由AT社独家冠名播出,我是你们的新人杀手主持——凯莉,旁边这位帅哥是我们今天的特邀嘉宾——

【安迷修】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向各位美丽的小姐致敬,今天也为了爱与正义而来
(左手一握扶右胸标准骑士礼15度鞠躬)

(场下一片混乱尖叫)

【凯莉】
好了好了,都安静(笑)
虽然骑士的颜很是让人激动,但请不要忘记我们今天的主题哟~
最近大火的凹凸世界全息网游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没错,今天我们的节目将围绕刚刚结束的凹凸竞技大赛展开!
下面,就由骑士先生来抽取我们今天的两个相关话题活动吧,这些话题部分来自于台下观众朋友的问卷调查结果,祝你好运!

【安迷修】
emmmm得到了凯莉小姐的祝福在下一定战无不胜!

(安迷修上前一步,把手伸入莱娜捧着的红箱子内,摸出了两张纸条)

【凯莉】
现在,让我们揭晓骑士先生抽到的活动吧!
第一张——
【列举凹凸世界游戏中你认为最有存在感的一对同性CP并给出理由】
不愧是骑士先生呢,一来就抽到这么有趣的话题,台下的大家看起来都很期待呢~
(拆开一只草莓味棒棒糖眯眼笑)
顺带一提,我们已经提前艾特了凹凸大赛排名前百的各位大佬,他们现在正一起坐在贵宾室里收看直播哦~如果你有什么不太清楚的细节也可以直接询问当事人要求解答~

(台下传来爆炸式的欢呼声和呼喊各个人名的尖叫声)

【安迷修】
既然是抽到的那就没办法了(叹气)
最有存在感的CP啊...嗯让我想想..
果然还是最近刚刚公开出柜的那一对吧,从实力和会搞事程度上来说。
想必你们也已经知道了大赛第一和第二打了一架后在一起了的消息,也有不少人私下里来问过我是嘉德罗斯在上面还是格瑞在上面的问题。对于这个,我只想说,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知道这种东西啊又不是我和大赛第一搞在了一起!!!
咳,OOC了抱歉。
好吧,相比嘉德罗斯,我和格瑞比较熟一点,所以就先从他说起吧。
我印象里的格瑞跟我某些方面是很像的,大赛积分榜前四里(银爵已除名)我俩都属于理智派,打架前一定想清楚前因后果,很少对无辜路人出手。不过格瑞作为凹凸第一高岭之花比较高冷,能不动口的问题他一般还是选择动手解决。想当年迷宫副本刚开,恶党,呸,雷狮的手下趁格瑞不在围攻他的小竹马金,他赶到后招呼都不打一声直接抄起烈斩上手就揍,那四十米原谅色大刀砍下去我看的都心惊肉跳,真真应了那句“社会我瑞哥,人狠话不多”。

(贵宾室——
【雷狮】:哼
【帕洛斯】:黑历史不堪回首
【凯莉】:嘉德罗斯请放下你的大罗神通棍!这里不是全息网游你打不到安迷修的!
【嘉德罗斯】:再提一句那个黄毛渣渣你们就一起回复活点吧
【金】:???格瑞发生了什么我怎么突然被点名了两次?
【格瑞】:嘉德罗斯,坐下,别冲动
【嘉德罗斯】:切(但还是不情不愿的坐下了))

咳,不过相信我,格瑞和金真的纯粹只是发小关系,他只是比较护短而已,真的。
而能让向来冷静的格瑞失去定力的,emmmmm除了金也就只有嘉德罗斯成功过。他们俩基本上就是打出来的感情,以我骑士的眼光来看。
大赛第一眼比天高,除了第二谁都看不上。不过他确实有这个狂的资本,圣空星系王位继承人和大赛最强这两个金闪闪的VIP身份简直刺激的全世界贫困人民想要暴走,不过他自己倒是不怎么重视这些。
我在游戏里遇到过他的几次他不是在和格瑞打架就是在找格瑞打架的路上。哦,你们问我我的人身安全?哈哈放心吧我又不是格瑞,他连理都不想理我,我和他唯一的交流也只是他问过我一句:“喂,渣渣,你知道格瑞在哪儿吗?”我说不知道后他嘁了一声带着他的两个跟班转身就走。
——其实我现在都有点庆幸我是渣渣中的一员了,至少不用天天被根棒子指着要打架,还是一打就掀翻半个赛场,要让裁判机器人封锁区域维修老半天的那种╮( ̄▽ ̄)╭

(贵宾室——
【嘉德罗斯】:竟敢挑衅王的权威,渣渣你死定了
【格瑞】(无奈叹气):别闹了嘉德罗斯,他说的是事实
【嘉德罗斯】(鼓起包子脸扭头):哼,格瑞这笔账我们回家再算
【雷/祖】:当跟班又要学会哄孩子又要跑遍全世界结果还被塞狗粮,好累哦)

说实话吧,他俩这次公开出柜我是没想到的。毕竟虽然嘉德罗斯追求的明目张胆风生水起恨不得昭告全天下“大赛第二被我承包了”,但格瑞无视他和拒绝他的次数同样多到我数都数不清。不过现在看来,似乎还是有成效的。大概高岭之花都比较喜欢日久生情和软磨硬泡的套路,量变不到达一定程度促成不了质变,嘉德罗斯真的有耐心和毅力生生死磕过这个对手到情人的量变期我其实也是很服气。
能把格瑞攻略下来不知是多少位美丽小姐的梦想,大赛最强拥有的后援团更是厉害的没话说,他们出柜那天游戏论坛都险些被两家女友粉们的哭声堵到掉线。一想到有那么多小姐因此受到情伤,骑士安迷修我就很是难过呢。不过吧,这也一方面反映了他俩的存在感了,不知道这个答案台下的观众朋友们满不满意呢~

(台下:满意!!!!(混杂各种尖叫))

(刚刚看完修罗场从贵宾室回来)
【凯莉】
哈哈骑士果然很受大家欢迎呢,那么接下来开始骑士抽取的第二个话题活动(打开第二张纸条)——
【在二十分钟内从贵宾室里各位身上获取三颗不同品种的星星】
哇塞,这可真是超高难度的挑战呢
骑士先生是否有这个勇气接受呢~

【安迷修】
(头疼的揉了揉额角)啊呀这可真是有点麻烦。不过——
(突然严肃)身为最后的骑士,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轻易放弃的,所以,各位亲爱的小姐们,请拭目以待吧

贵宾室——
【系统提示】全息网络已覆盖本区域,玩家可选择进入武装状态
【雷狮】呵那个傻逼终于要来了看我不怼死他(雷神之锤开始蓄力)
【嘉德罗斯】进来就别出去了渣渣(大罗神通棍开始蓄力)
【格瑞】……(时刻准备好抢救安迷修)(烈斩开始蓄力)
【金】紫堂他们不会要打起来了吧怎么办啊要劝架吗Σ(っ °Д °;)っ
【紫堂幻】不我估计劝架是没用的……还是找个地方躲起来吧金,这种级别的战斗不是我们能参与的(扶眼镜)

事实证明紫堂的选择十分正确

内心突然一阵恶寒但还是抓紧时间推开了门,骑士先生敏捷的一个劈叉躲过迎面一棍又拔出冷热流堪堪架住雷神之锤

【安迷修】
恶党怎么又是你?还有嘉德罗斯我刚刚才播报过你泡格瑞的光辉事迹下一秒你就翻脸不认人了?格瑞快拦住他我时间紧迫——

【格瑞】
……

【嘉德罗斯】
打的就是你渣渣

【雷狮】
呵自己情商不够活该

【安迷修】(懒得和他吵边打边搜索带星星的物品,突然,他眼角的余光扫到了——)
!!!格瑞!快快快给我你的手套!

【格瑞】(一愣后低头,看到手套上的黑星星心中了然,正欲摘下递给安迷修)

【嘉德罗斯】(发动瞬间移动技能挡在格瑞身前,强行插入,双手环胸傲慢脸)
离格瑞远一点,渣——渣,他是我的人,他全身上下从头发到指甲都属于我,当然也包括这副手套,你没有碰它的资格——喂格瑞!!!

【格瑞】(面无表情脱下一只手套,越过嘉德罗斯头顶丢给安迷修)
拿好,别弄脏

【安迷修】(敏捷接过,内心感动)
格瑞,前四中果然只有我和你靠谱

【嘉德罗斯】(不爽)
啧,渣渣,杀了你就能把格瑞的手套拿回来了是吧

【安迷修】(发现嘉德罗斯眼底黑色小星星)
……(这是纹身还是贴纸?不管了先抓一把再说)

骑士的罪恶之手伸向了九岁儿童稚嫩的脸颊,嘉德罗斯一皱眉神通棒就要挥起,然而一道绿光更快的挡在他面前——
是烈斩。

【格瑞】 
安迷修,不许碰他

【安迷修】
(内心os:格瑞你高岭之花的形象?不是我刚刚才夸过你靠谱??战友情谊和爱情放在一起你就不要第一个了???)

奈何人设不能崩

于是骑士依旧淡定严肃脸,收回了手

【安迷修】

【嘉德罗斯】
格瑞,不要多管闲事

【格瑞】(日常无视楼上)
这种星星贴纸他随身有带,我帮你拿一个

【嘉德罗斯】
喂格瑞,不许无视我!
等等你别摸我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痒死了靠都说了别摸哈哈哈哈噗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不反抗?)

【安迷修】
……

【雷狮】

【紫堂幻】

......

【金】
……原来这家伙这么厉害却怕痒啊我还以为他完美无缺呢……

【围观群众】
(背后一凉)完了今天知道了大赛第一的弱点怕是要被杀人灭口了(并不

【格瑞】(拎出一包贴纸,随手拆了一个丢给安迷修,皱眉)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刚刚从笑岔气状态平复过来,深感自尊受损,赌气扭头不看格瑞)
……

【格瑞】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偷偷瞄他一眼又迅速转回去)
……干嘛

【格瑞】(面无表情)
你有小肚子了
以后每天的可乐炸鸡减半

【嘉德罗斯】(瞬间炸毛)
!!!!格瑞你居然敢嫌弃我!(╯‵□′)╯︵┴─┴

【格瑞】(依旧面无表情)
我比你高十厘米还比你轻五斤请你解释一下这个问题

【嘉德罗斯】
浓缩都是精华!所以是我压你而不是你压我!

【格瑞】
……你可以闭嘴了嘉德罗斯,今晚别进门

【金】
……
(一直以为发小这么厉害一定是攻结果现在???
陷入对人生的怀疑之中)

【安迷修】
小姐姐们现在我可以回答你们关于攻受的问题了(温文尔雅)

【雷狮】
呵,弱爆了

【围观群众】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我们还能活到明天早上吗???

然而骑士先生突然回想起自己还是个有任务没空看【打情骂俏】现场的倒霉蛋

【安迷修】
不管了不管了夫妻档什么的先走开现在星星最重要艹只有八分钟了

于是安哥一抬头,对上雷狮的视线

一瞬间天雷勾动地火新仇旧恨爱恨嗔痴翻滚上心头,骑士先生操起冷热流重重斩向电火花呲啦作响的雷神之锤,两色光晕唰的旋成一个大圆恶狠狠的糊住了那张越看越讨厌的海盗头子的脸让他从此再也不能借此祸害世人——

别妄想了,这一切都没有发生。

骑士先生的目光,直直的,重重的,撞击在海盗头子的头巾上

爱情的小火苗,次啦一下开始熊熊燃烧

【安迷修】(激动)
发现小星星!!!

【嘉德罗斯】
我的星星贴纸都被拿走了你的头巾怎么可以幸存!(╯‵□′)╯︵┴─┴

【雷狮】
WTF

【系统提示】:玩家【闭嘴你这个渣渣】向玩家【老子有船你听到没】发动了【肆虐天地】攻击,玩家【最后的骑士】向玩家【老子有船你听到没】发动了【双剑合璧】攻击,玩家【老子有船你听到没】被扣除10000000点血,系统判断失去抵抗能力

【雷狮】(悲愤倒栽葱式倒地)
CNM安迷修你这个假骑士!

【安迷修】(get头巾心满意足)
格瑞我交差去啦,替我感谢你家那口子
恶党你继续躺着吧叫你平时那么作活该

【嘉德罗斯】(嘲讽脸)
渣渣就是渣渣,格瑞躲的过的攻击你就躲不过

【格瑞】
……(拎起自家九岁回去继续教育体重问题)

【卡米尔】
大哥我现在就来扶你!!!

【FIN】

#狗年了深夜赶文来发个狗粮虽然并不好吃hhh但还是祝大家狗年快乐新的一年继续愉快的汪汪汪?#

#没错我就是喜欢看嘉瑞互宠~以及安哥真可爱,而蹂躏雷狮则使我快乐#

#求评求小心心,蓝手就更好啦#

#感谢看到现在还能忍住不骂我的你#

评论 ( 4 )
热度 ( 19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来多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