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来多风雨

北极圈CP爱好者

【嘉瑞】【论坛体】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新人野战区出现了积分榜前二的两位大佬???

#CP为嘉瑞,极微量安雷,瑞金纯友情向#

#全息网游设定,论坛体#

#小学生文笔+大量私设+OOC严重,慎入红色警告#

 

职业设定:

刺客,法师,术士,剑士,骑士,牧师,祭司,狂战士,召唤师,弓箭手

 

身份设定(全员):

丹尼尔 NPC

金 术士 【全村人的希望】

格瑞 剑士 【所见皆可斩】

紫堂幻 召唤师 【爸爸再多爱我一点】

凯莉 术士 【星月魔女】

嘉德罗斯 狂战士 【闭嘴你个渣渣】

蒙特祖玛 剑士 【吵死了雷德】

雷德 狂战士 【最爱祖玛】

雷狮 法师 【老子有船听到没】

卡米尔 祭司 【哥哥最大】

佩利 狂战士 【狂犬】

帕洛斯 法师 【我很诚实】

艾比 弓箭手 【给我全宇宙最拽的男朋友】

埃米 术士 【姐姐的监护人】

银爵 术士 【煤老板】

安迷修 骑士 【最后的骑士】

安莉洁 法师 【柠檬冰茶】

安特 狂战士 【虫皇】

维德 法师 【移动军火库】

鬼狐天冲 祭司 【凹凸智商担当】

莱娜 刺客 【鬼狐大人】

蕾蒂 祭司 【我愚蠢的妹妹啊】

梅莉 刺客 【我愚蠢的姐姐啊】

 

 

XX论坛》游戏版块》全息网游》凹凸世界》游戏资讯》求助区

【求助】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新人野战区出现了积分榜前二的两位大佬???

1L  楼主

如题,大佬们出手一招死一片,楼主目前心里十分苦逼

2L  沙发君

前排承包沙发,顺便同情LZ一秒

不对WOC那两位怎么会去新人野战区???(#゚Д゚)

LZ你真没看错?

3L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楼上手速略快,那我占板凳吧,顺便Σ(っ °Д °;)っ

4L  嘉吹一秒就位

LZ你看见我们嘉嘉了?

啊啊啊请务必发给我你的坐标/比心.jpg

5L  瑞吹淡定从容

LS冷静,我瑞哥会去那种地方我是不信的,都满级的两个大佬了能跟新手村扯上啥关系(淡定喝茶)

6L  热爱冰激凌的路人甲

不LS别太绝对,这种事就和雷狮大佬会翻船是一样的,未发生前你想都想不到......

7L  语C君

雷狮:MMP翻船这个梗你们还百玩不厌了是吧

8L  追风的人

咳,说实话,是的

9L  吊车尾的小透明

2333LS你说话这么直接小心被雷狮大佬看到

10L  安雷后援团

安心吧他最近正忙着和骑士相爱相杀呢没空逛论坛的hhh

11L  正楼君

好了是我出场的时候了,楼别歪啊喂,LZ还在等你们解惑呢

12L  楼主

Emmmmm…….其实看你们扯东扯西我反而不那么紧张了

回2L沙发君:不我绝对没看错,那两位的发型和气场都太有标志性了,我觉得是个人看过一眼都不会忘记,除非脸盲

回4L 嘉吹一秒就位:凹凸地图-徘徊者峡谷【推荐10-20级的新人前往哦】

回5L 瑞吹淡定从容:虽然我也不太清楚原因...但格瑞大佬旁边似乎还站着几个等级不太高的人,有个戴帽子的金毛抱着他的左手,大概是带亲友练级?

13L  等等这是给瑞瑞的旺仔

!!!细思极恐

14L  热爱冰激凌的路人甲

!!!胆颤心惊

15L  瑞吹淡定从容

大家要淡定从容……从容不下去了啊!!!(ノ=Д=)ノ┻━┻
我从开服开始追随格瑞大大至今都不知道他有过亲友!!!
还有,金毛你放开我瑞哥的左手让我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凸(>皿<)凸

16L  吊车尾的小透明

吓得楼上都变成原谅色了2333

17L  专注搞事

吓得楼上都不透明了2333

18L  憋说话吻我

吓得楼上都不搞事了2333

19L  专业破队形

吓得楼上……不,还是没人吻你→_→

20L  憋说话吻我

队形君来战!!看我的四十米大烈斩!!

21L  语C君

格瑞:我允许你们两个都先跑39米

22L  吊车尾的小透明

2333笑成傻逼

23L  沙发君

2333同笑成傻逼,格瑞大佬的刀是你们想拿就拿的吗

24L  烈斩你该减肥了

Hhh想拿也拿不起吧,那么重的刀不是大佬的人估计举起来都做不到,也就前几那种变态的身体素质能杠的住了

25L  新人弱弱的问一句

那个……打断大家一下……有没有哪位好心的前辈愿意给我介绍一下这些大佬?新人看得很是懵比啊。格瑞是谁?雷狮又是谁?

26L  一报还一报

咳,楼上新人的话就先去隔壁【星月魔女】凯莉大佬开的【凹凸最不能招惹的TOP10榜单】逛一逛吧,那里介绍了这个游戏里你必须保持绝对敬畏的十大存在

27L  星月魔女

好像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28L  被炸出来的潜水党

Woc活…..活的凯莉大佬?

29L  向大佬致敬

啊啊啊啊啊魔女大人我追您的嘉瑞文很久了请务必去填坑啊

30L  安雷后援团

还有那篇安雷的也请尽快更新啊我们都饿了三个礼拜了暴风哭泣

31L  星月魔女

回29L 向大佬致敬:本来是想更新的,不过格瑞的小竹马金最近也来了这个游戏,我现在更想看他们三个之间的修罗场hhh

回30L 安雷后援团:那篇已经坑了,原因就问你们的海盗头子吧,无缘无故开炮把我的星月刃打碎的混蛋

32L  楼主

凯莉大佬您似乎知道很多内情?能给我们八一八吗?

33L  嘉嘉的小星星

洗耳恭听/期待.jpg

34L  格瑞的发胶

同LS,抱着芦荟认真听/期待.jpg

35L  星月魔女

可以是可以啦,格瑞那家伙对这种事从来不在意的,不过一个人讲太累了,等我再艾特几个人,之后会开个新坑

@吵死了雷德 @最爱祖玛 @柠檬冰茶 @给我全宇宙最拽的男朋友 @姐姐的监护人

36Ll  吊车尾的小透明

感觉魔女大人召唤出了很多不得了的大人物啊…../小小声说.jpg

37L  嘉吹一秒就位

哇塞我就进行了个空间跳跃的工夫帖子里就天翻地覆了啊

顺便拜见凯莉大佬

38L  热爱冰激凌的路人甲

LS你到现场了?

39L  嘉吹一秒就位

是的,就降落在你们楼主旁边。现场……有种难以形容的恐怖,你们看我拍的照片吧

【分享图片:地形变动版徘徊者峡谷.jpg】

40L  憋说话吻我

沃德妈这不是我印象里的徘徊者峡谷啊!整个山峰都被削平了??还有那个峡谷我记得它原来不在这个位置???

41L  等等这是给瑞瑞的旺仔
这种光滑平直的刀痕...不用怀疑了这山是我老公劈的,以及,楼上我也觉得峡谷似乎错位了

42L  傻楼主家的队友君

不用奇怪,那两个大佬刚刚打了一架,真称得上是山崩地裂河水倒流飞沙走石日月失色,格瑞一刀削了半个山填了峡谷,嘉德罗斯一棒捅了地又开了个新的,说实话我觉得以后游戏里想开块新地形完全不需要系统更新,让这几个大佬多去打打架就好了/微笑.jpg

43L  一报还一报

队友君明明在微笑为什么我在你的语气里听出了绝望

44L  吊车尾的小透明

话说能旁观这种级别的战斗还没被余波轰回复活点……队友君你们也是相当强啊

45L  楼主

不不不,这纯粹是因为格瑞大佬要顾忌他小竹马的人身安全,站在我们这个方向挡住了NO.1的冲击波而已

【附图:楼主周围八字形车祸现场.jpg】

46L  傻楼主家的队友君

要是格瑞大佬没站在我们前面挡住,我估计粉身碎骨现在都不够用来形容我们的,就凭这个我决定粉格瑞一辈子!!!

47L  语C君

格瑞:其实我只想保护我的好基友

48L  一报还一报

233333笑出猪叫

49L  青梅竹马一起走

只有我觉得瑞哥这个护短的行为特别有CP感么

50L  竹马竹马好好好

不不不楼上还有我!格瑞除了众所周知的实力强大外最出名的就是他生人勿近的性格了,当年有几个''想色/诱他让他带着升级的女孩子可是被他毫不留情一刀送回了复活点,现在居然又给抱又挡炮!!!说他们没点JQ我真的不信

51L  嘘我们悄悄的说

LS你可小声点吧被那位听见你这种危险发言可有的是你哭的

52L  专注搞事

那位是指……哦我懂了(默默蜷缩成一团)

53L  正楼君

你们怎么不想想两位大佬怎么会突然打得天翻地覆

54L  嘉嘉的小星星

难道不是因为嘉嘉遇到唯一认可的对手久日不见过度兴奋当场拔棒大干一场???(๑・ω・★)ノ♡

55L  一时语塞

Emmmmmm似乎也没毛病?/笑哭.jpg

56L  吵死了雷德

不,罗斯大人还是会分轻重的

57L  吊车尾的小透明

卧槽这个ID!!!(#゚Д゚)

58L  祖玛女神我爱您!

啊啊啊啊啊祖玛女神我要给您疯狂的比心心!!!\(//∇//)\

59L  沙发君

排名前十的大佬都出现了……这帖子怕是要火

60L  一报还一报

凡是涉及到那几位恩怨情仇的帖子什么时候不火过/笑哭.jpg

61L  最爱祖玛

喂58L那个你给我站住,祖玛是我的你比心也没用

62L  细思恐极

雷雷雷雷雷雷雷雷德?

63L  语C君

嘉德罗斯:我和我的宿敌打得天崩地裂结果我的手下在一旁玩手机刷论坛???

64L  星月魔女

Hhh楼上你真的太可爱了

65L  吵死了雷德

回63L 语C君:经过嘉德罗斯大人同意的

66L  楼主

啊,嘉德罗斯向格瑞走过去了!

67L  瑞瑞的发胶

!!!

68L  嘉嘉的小星星

!!!

69L  正楼君

!!!

70L  一报还一报

第四次世界大战即将爆发!请各位观众戴好防护罩以免被误伤!

71L  专业破队形

楼上的你抢了我的工作-_-#

72L  专注搞事

2333感觉到了LS的怨念

73L  嘉吹一秒就位

大家好,现在由本嘉吹联合楼主及其队友进行现场直播【第一与第二不得不说的恩怨情仇】,而我们今日的特邀嘉宾是圈内大佬【星月魔女】凯莉小姐,和NO.1嘉德罗斯大人手下大将,积分榜排名第七的蒙特祖玛小姐!请大家掌声欢迎!

74L  嘉瑞党一本满足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热烈鼓掌.jpg

75L  向大佬致敬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热烈鼓掌.jpg

76L  热爱冰激凌的路人甲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热烈鼓掌.jpg

77L  嘘我们悄悄的说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热烈鼓掌.jpg

78L  一报还一报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热烈鼓掌.jpg

79L  星月魔女

嗯,我也已经到现场了,刚好看到很刺激的一幕你们想不想知道啊

80L  嘉瑞双吹疯狂比心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81L  等等这是给瑞瑞的旺仔

大佬别卖关子了快快快赶紧说我裤子都脱了

82L  噫——

楼上你有煤老板那么污/笑哭.jpg

83L  星月魔女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也就是你们的大赛第一当着周围近百号围观群众的面直接把大赛第二地咚了顺便啃了一口,嗯,咬的稍微有点重,我看到格瑞痛到皱眉了

84L  吊车尾的小透明

啊这…..这个刺激!!

85L  等等这是给瑞瑞的旺仔

Woc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的格瑞大人被……ueyitwhgdhrti2uorer43y啊md算了这个人打不过嘤嘤嘤嘤(T_T)/~~

86L  嘉嘉的小星星

嘉嘉…嘉嘉你这么勇敢的吗
哦你真的有那么勇敢(≧ω≦)

87L  嘉瑞党一本满足

哈哈哈这才是正常的剧情展开

88L  专注搞事

在搞事这个领域,果然还是大佬们厉害一点

嗯敢对NO.2说啃就啃一点不虚烈斩的我只服嘉德罗斯

89L  星月魔女

格瑞脸红了,噫虽然他想掩饰但脸白这时候真的太吃亏了,炒鸡明显,要是换成银爵,嘉德罗斯啃他十口你们都看不出他什么表情变化来

90L  憋说话吻我

2333大佬们日常欺负煤老板

91L  语C君

煤老板:怎么我不就非了点么你们能不能不要种族歧视

92L  瑞吹原地爆炸升天

脸脸脸脸脸红!!!啊啊啊凯莉大佬求照片我要舔我老公的盛世美颜!!!(●✿∀✿●)

93L  热爱冰激凌的路人甲

很担心楼上的生命安全……你不怕NO,1知道后过来杀人灭口么……他的下属还在帖子里围观吧……

94L  今天也在疯狂吸瑞

管不了这么多了他要打就打吧哪怕被大罗神通棍砸进地底我们也认了!为了男神无所畏惧!!凯佬照片求私信啊啊啊啊啊啊!!!

95L  细思恐极

LSS别劝了,凹凸第一高岭之花瑞哥脸红的照片可谓百年难得一遇,游戏挂了一次还能复活,照片错过可就没了,所以,凯佬照片也请发我一份!!!

96L  星月魔女

照片已发get√

97L  楼主

由于你们的凯莉大佬忙着拍照取材,接下来由你们久违的LZ继续直播。咳,格瑞大人的唇角被嘉德罗斯大人咬破皮了,流了点血;他的好基友,那个叫金的小正太,一直在旁边紧张又气愤的跺脚骂NO.1。现在他们两个人都站起来了,拿着武器隔着差不多十米的距离,嘉德罗斯对着格瑞邪魅一笑(???),咳,其实只是特别嚣张的撩了撩唇角,一把把飘到前面的围巾甩到身后,先刻意看了一眼金,然后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响亮的说

98L  傻楼主家的队友君

“格瑞,和我交往吧,我比那些渣渣好不知道几百倍!“

99L  嘉吹疯狂打call

对的对的嘉嘉你比渣渣们好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o☆)/\(☆o☆)/\(☆o☆)/

100L  沙发君

百楼GET√楼上不负嘉吹之名

101L  嘉瑞双吹疯狂比心

啊啊啊啊这只嘉太可爱太撩了吧妈妈我要娶他!!

102L  傻楼主家的队友君

还没完呢,格瑞听到他这么说愣了一下,有这么一瞬间放松了警惕,嘉德罗斯就嗖一下冲上去了,动作超级熟练的先缴械再捆人,一整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不超过五秒,你要是说他不是早有预谋提前练习过的我绝对不信。刚刚把人拿系统出品的超贵的用来捆特级魔兽的绳子五花大绑,他下一秒就又直接对嘴啃了上去,我看要不是因为他还有注意到我们这些渣渣在场,他估计连本垒都打算直接上了吧/微笑.jpg

103L  嘉嘉的小星星

不不不队友君你还是太天真,你们在不在那里都影响不了嘉嘉的决定的

104L  嘉吹一秒就位

嘉嘉的眼里,渣渣们就是和虫子一样的存在
谁野战时管虫子看不看啊

105L  真相帝

估计是考虑瑞哥吧,不想让他太难堪,毕竟格瑞脸皮薄

106L  星月魔女

哈哈哈哈,格瑞这次真的慌了,手都开始抖了,我打赌他当年越十级打怪都没那么紧张

107L  楼主

毕竟众目睽睽之下被强吻,一直护着的发小还在旁边傻傻看着,更别说嘉德罗斯那副气势简直是明明白白写着“快答应,不答应我就当众上/了你“,瑞哥又拿不到刀,反抗都反抗不了,心里憋屈的一逼

108L  语C君

格瑞:MMP劳资叱咤风云活到今天竟然栽在了一个九岁儿童手里

109L  嘘我们悄悄的说

2333九岁儿童什么鬼,嘉德罗斯那样子一点都不像只有九岁啊

110L  憋说话吻我

好像是当初登记个人资料,雷德帮嘉德罗斯填年龄时一不小心少摁了个1又把9看成了6,嘉嘉就从此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游戏大佬2333

111L  专注搞事

什么不小心啊能把十六摁成九雷德绝对是故意的hhhh除非他瞎

112L  一报还一报

不那还真说不定….别忘了雷德是个盲僧

113L  正楼君

都快结束了你们还能歪楼也是厉害死了虽然真的很好笑2333盲僧是什么鬼

114L  星月魔女

好了结束了,格瑞扭过脸特别勉强的嗯了一声算答应,嘉德罗斯刚刚喜出望外整张脸都跟个小太阳一样开始发光,他就又补了一句,”那以后你不许再伤害金“。啊哟隔着老远我都能闻到NO.1身上那股一下子爆发出的酸气,小太阳一下子就变日食了hhhh说真的虽然他最后答应了格瑞不会碰金,但我还是很担心那个小竹马的人身安全啊。条约一定好,嘉德罗斯就拉着格瑞飞走了,估计是还想深入交流一下感情/

容我喝口茶歇歇先,说得我口干舌燥

115L  向大佬致敬

殷勤的冲上来给大佬递水,凯佬您辛苦了!

116L  给凯佬打call

递水+1

117L  嘉瑞双吹疯狂比心

啊啊啊啊他们在一起了我太开心了\^O^/

118L  嘉瑞党的胜利

同乐楼上,新年刚到就被塞了好大一口粮心满意足www

119L  潜水的小透明

Emmmmm在下有一个疑问,嘉德罗斯大人这样的行为不算是强迫吗,为什么你们都在欢呼

120L  等等这是给瑞瑞的旺仔

哈哈哈那是因为你对瑞哥的了解不够深

121L  瑞瑞的发胶

瑞哥要是真不愿意,哪怕是NO.1想制服他都没那么容易,五秒钟内被捆起来已经够说明他的态度了╮( ̄▽ ̄)╭

122L  语C君

格瑞:我躺平,你任意

123L  真相帝

估计两人早就把对方底都差不多摸透了,瑞哥的小竹马出现只是个催化剂
真相就是:两个双向暗恋老半天的人搞出一场拆掉半个新手村的惊天大戏来确认关系顺便给围观群众投喂狗粮~~

124L  今天也在疯狂吸瑞

悲伤的是这碗狗粮我还真的只能咽下去了,而且还觉得挺好吃想再来一碗φ( ̄ー ̄ )ノ

125L  嘉嘉的小星星

既然无力反抗这门婚事,那就只能坦然接受了,幸好嘉嘉喜欢的人也和他一样养眼www

126L  向大佬致敬

凯莉大佬按约定在隔壁开新坑【修罗场再现!大赛NO.1教你攻陷高岭之花的正确姿势!】了!欢迎大家移步讨论!

127L  楼主

 既然已经知道了结果,那么这里也是时候封楼了

128L  专注搞事

走前留名!

129L  瑞瑞的发胶

走前给瑞哥深情告白,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130L  【管理员】秋

--------------------此楼已封,请勿回复---------------------------

 

#咳,其实只是深夜不想学习放飞自我的产物,顺便挑战一下从来没写过的论坛体,格式不对的话求轻喷#

#写完才想起来今天情人节,那就当个假的情人节礼物给嘉瑞吧#

#顺便,求评求小心心♥#

#感谢看到现在还能忍住不骂我的你#

评论 ( 7 )
热度 ( 30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来多风雨 | Powered by LOFTER